教學文章

iMac螢幕維修|需要螢幕更換,讓黑盒子給你實惠價格

2022 / 06 / 07 | 電腦維修/筆電維修
iMac螢幕維修|需要螢幕更換,讓黑盒子給你實惠價格

無論是遇到無法開機,還是螢幕出現破損、裂痕等,都需要iMac螢幕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而iMac螢幕更換會直接影響後續使用的視覺呈現,如何挑選維修快速、價格合理又能提供維修後保固的iMac維修中心,透過此篇文章告訴你。

了解iMac螢幕維修

常見iMac螢幕維修狀況

● iMac螢幕黑屏無畫面

當執行開機時有聽到啟動音與風扇運轉聲,但螢幕卻沒有顯示任何開機畫面並進入到桌面,那就很有可能是螢幕損換,在緊急時可先外接其他螢幕使用。

而iMac螢幕損壞原因有很多,包含過熱、受潮、摔落過或是正常電子元件老化等,但還是需盡速將iMac螢幕維修更換,並檢查iMac是否有其他損傷,以免造成後續更多困擾。

● iMac螢幕亮度變暗

有許多iMac用戶在使用電腦時,發現螢幕會越來越暗,請先檢查電源是否足夠,以及是否勾選自動調整亮度或使用Color LCD Night、Night Shift功能,都會使螢幕因環境亮度或開啟功能而調整螢幕亮。

如確認iMac無使用上述功能,但螢幕還是沒有達到設定的亮度,可初步判斷為螢幕或CPU問題,需盡速找健檢中心交叉測試找出原因,或許iMac螢幕維修後即可解決此問題

● iMac螢幕閃爍、破圖

當iMac螢幕出現閃爍、破圖狀況,可先嘗試重新開啟iMac,或許就能解決。如重開機後螢幕狀況依舊無法解決,則需嘗試清除NVRAM與重置SMC。

清除PRAM / NVRAM:

  1. 執行關機動作。
  2. 將Mac重新啟動。
  3. 按住「Option」+「Command」+「P + R鍵」。
  4. 開機完成後即可放開按鍵。

重置SMC:

  1. 執行關機動作。
  2. 將iMac插上電源線充電。
  3. 按住「Shift」+「Control」+「Option」鍵並按下電源鍵。
  4. 正確操作時,iMac不會開機,放掉所有按鍵。
  5. 再按一次電源鍵開機。

執行過這二種動作後,螢幕還是呈現破圖狀態,則請將電腦送至維修中心,方可確認iMac螢幕維修能否解決破圖問題。

● iMac螢幕脫膜

螢幕玻璃表面為避免反光,會抹上一層反光塗層,讓用戶在使用上不會反光眩目造成不適,但在螢幕過熱、手指或食物髒污殘留或是以酒精、高氧化性產品不當清潔等,都會造成iMac螢幕脫膜,不僅會使螢幕表面看起來髒髒的,在使用時更會感覺的刺眼過亮等不適感,這時就需將iMac螢幕更換

iMac螢幕維修價格

iMac維修項目
電池維修 螢幕維修 喇叭維修 鍵盤維修 主機板維修
2500起 2500起 1800起 2800起 3000起

※由於維修料件的價格會有波動,因此網路報價僅供參考,以現場工程師報價為準。若需要更詳細的維修報價,歡迎聯繫黑盒子:04-23013177

iMac螢幕更換流程清楚看

1. 請致電、官方Line或FB粉絲團客服諮詢

iMac常見問題為電池老化造成耗電快速、螢幕遭受撞擊後出現畫面雜訊、散熱風扇運作異常與出現怪聲,以及喇叭、鍵盤異常等,會出現問題的原因繁雜,請先聯繫黑盒子,由工程師了解狀況進行初步診斷,提供可自行檢測的處理方式,並提供黑盒子能提供的iMac維修與預估報價,進行iMac維修預約,以減少維修等待時間。

2. 親送/寄送iMac至黑盒子門市

iMac維修台北黑盒子門市皆配有2名以上專業維修工程師,收到iMac後會立即進行全機檢測,30分鐘內即可檢測完成,並隨即與您細部說明iMac狀況、所需維修時間與維修報價。

3. 現場專業工程師檢查與維修

黑盒子維修中心備有Mac維修專業機器與iMac維修無塵室,依據維修項目複雜程度不同,維修時間不一,但最快能在30分鐘完成iMac螢幕維修,黑盒子提供專業與超快維修速度。

4. 核對功能與付款

完成iMac螢幕維修後,工程師會立即與您確認iMac操作狀況,核對功能是否皆可正常運作,雙方確認iMac功能無誤後才進行收費,並提供iMac維修後保固。

iMac螢幕維修找黑盒子,提供你最優質服務

眾多ptt網友好評推薦黑盒子3C維修服務!黑盒子提供專業、快速且價格透明的iMac螢幕維修項目,不僅能30分鐘內確認iMac問題、列出維修項目與價格,並最快半小時內即可維修完成,且提供維修後保固,讓您的3C物品在黑盒子維修更有保障。IMac螢幕維修首選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現在就聯繫:04-23013177

除了iMac螢幕維修,你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