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 6s plus換電池,有哪些地方該注意?

2020 / 01 / 21 | iPhone維修
iPhone 6s plus換電池,有哪些地方該注意?

iPhone6s Plus電池有哪些特色

iPhone電池分為三大種類:

  • 原廠電池:需要親自到iphone原廠門市才能更換,但需要等待7-14個工作天,而且iPhone內的所有資料都會被刪除。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原廠電池是不能外流的,所以如果遇到非原廠的手機維修店說他們能夠更換原廠電池,那可是不誠實的行為喔!
  • 副廠再製電池:坊間的電池工廠會將維修站為顧客所更換下來的舊電池以一顆5塊錢來回收,將舊電池經過維修整新後再銷售回維修站。這種再製電池是一般坊間維修站經常所使用的,不僅容易衍生出更多手機問題如燒壞主機板,更無法解決耗電異常的問題,因此我們非常不建議使用。
  • BSMI認證電池:我們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所使用的電池是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的高階電池,與原廠電池有著一模一樣的電池容量,品質不僅優良,更獲頒經濟部的許可證書。

iPhone 6s Plus 換電池,可以自己DIY嗎?

除了慎選電池種類外,iPhone使用者常常被網路上的不當資訊給影響而認為「iPhone 6s plus換電池可以自行DIY」,但在這邊要嚴肅的告訴大家千萬別這麼做喔!

因為iPhone 6s plus自己DIY換電池可是有著非常高的風險,不僅可能戳破電池造成冒煙,甚至可能產生爆炸,在台灣已有不少案例了!另外,在自己操作的情況下還可能會不小心把螢幕排線給弄斷,造成螢幕無法正常顯示喔!

以上結果一旦發生真的會得不償失,因此提醒各位iPhone使用者千萬不要為了省小錢而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喔!綜合以上原因,iPhone換電池請找專業手機維修店家,並且要特別注意店家所使用的電池種類,才不會吃虧喔!


找黑盒子換iPhone 6s Plus電池,要多久時間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擁有原廠出身的工程師,不僅技術一流更有著齊全的設備和親切的服務態度,除此之外還提供了最完整的保固服務。更重要的是我們使用的是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的高階電池,與原廠電池有著一模一樣的電池容量,因此品質上是絕對掛保證的!

想了解6s換電池價格,現在來電或線上預約到店的時間,只要約30分鐘就可以將iPhone 6s plus電池更換完畢並快速取件喔!

另外,我們提供了三個月的保固服務,如果在這段時間內電池出現了任何狀況,工程師會直接幫您整顆換新,iPhone維修保證處理到讓您滿意,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別忘了我們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在全台有多間門市,台中區域包括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皆有就近的門市可以服務,如果不方便到店的話,還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不僅品質保障,更是您親切的好厝邊!


iPhone6s Plus換電池後,可以怎麼保持續航力

iPhone 6s plus更換完全電池後,為確保維持良好的電池續航力,請iPhone使用者也要特別注意:

  1. 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2. 注意手機環境的溫度,避免暴露在35度以上的高溫。
  3. 避免完全沒電才充電,最好是在電量掉到30%以下時就開始充電。
  4. 充電時請拆下保護套以免手機過熱。
推薦文章

iPhone電池容量最大多少?怎麼知道何時該換電池?

2020 / 01 / 22
有許多iPhone使用者對iPhone電池的實際容量非常有興趣,正常全新的電池,iPhone電池容量為100%,根據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維修多年的經驗,若是電池容量顯示為90%,則必須要更換iPhone電池,因為此時已開始耗電,再低於80%的話,會非常耗電,嚴重的話有可能還會突然關機。
閱讀更多

iPhone 6s換電池,電池品質差很大!

2019 / 12 / 18
從台中太平來的張先生,帶著iphone 6s到門市詢問換iphone電池事宜,經門市接待人員的詢問下,了解到他上個月才剛到市區的手機維修店更換過電池,但 6s換電池 後,竟又無法開機了!門市接待人員趕緊安撫張先生的情緒,並接著詢問張先生是否有向該維修店了解是更換哪一種類型的電池...
閱讀更多

iPhone6換電池,小心造成面板故障,糾紛不斷!

2019 / 12 / 17
住南區的楊小姐帶著iphone 6前來維修,想幫i6換電池,經門市接待人員的詢問下,了解原本每天都會趁孩子們上學後用手機追劇的她,今天卻發現手機插了一整天的充電器,螢幕卻仍然跳出「電力不足,剩餘10%電力」的警示。聊著聊著,她提出了一個問題:「不好意思...我老公上個月iphone電池也是出問題,那時候他就隨便選了家裡巷口那間通訊行維修,結果竟然造成手機面板嚴重故障...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