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儲存空間不足了?輕鬆讓iPhone增加容量,照片不用再一直刪

2020 / 09 / 27 | iPhone維修
iPhone儲存空間不足了?輕鬆讓iPhone增加容量,照片不用再一直刪

購買小容量的缺點,就是容易iPhone儲存空間不足

APPLE現在自iPhone8後手機最小的容量都是64G,而64G的價格都是最便宜的,所以一般的消費者都是選擇64G居多。
但是現在的科技非常進步,越來越多遊戲、拍照程式等等的第三方軟體可以下載,所以iPhone記憶體不足也相當常見。要怎麼做才能讓iPhone增加容量?今天黑盒子就教你iPhone加容量的好辦法


iPhone儲存空間不足能怎麼辦?不想iPhone加容量可以怎麼做?

iPhone記憶體不足的話可以先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1. 將沒有在使用或是比較少使用的APP進行刪除的動作。
  2. 將相簿裡最近刪除的照片全部刪除,或是將一些照片、影片刪除。
  3. 暫時先不要更新iOS版本,因為更新的檔案會佔手機很大的容量。
如果覺得以上三種方法還是無法解決問題iPhone記憶體不足的話,可以試著將手機進行回復原廠設定,讓手機變的跟原本新機的時候一樣,儲存空間就會變很多。

iPhone增加容量方法看這裡

看完了上面免付費的方式,還是覺得沒辦法解決問題iPhone記憶體不足的話,黑盒子將分享以下幾種付費的方式

  1. 因為手機的資料都是儲存在硬碟裡面,所以想要升iPhone增加容量的使用者可以將手機進行擴充容量的維修,所謂的擴充容量就是將原本手機上的低容量的硬碟卸下,再焊接上一個高容量的硬碟。
  2. 將手機的資料上傳到iCloud雲端,也可以省下很多空間為iPhone加容量,這個方式是需向APPLE購買雲端,一個月只需支付一次費用,即可將資料全部上傳到雲端上方。

其實很多iPhone使用者都無法理解,為什麼iPhone增加容量,購買iCloud就可以省iPhone空間?
這是因為iCloud會將很久沒有打開的照片,自動上傳至iCloud,手機上只會留著壓縮過後的照片,自然而然的就會節省很多空間。


iPhone加容量不再難,輕鬆擁有大容量

如果想要一勞永逸iPhone加容量地話,黑盒子當然還是最推薦直接擴充手機容量,只要對自己的手機容量不滿意,不管是要擴到128G,256G,512G都可以進行iPhone加容量哦!

iPhone記憶體不足iPhone儲存空間不足iPhone增加容量、iPhone容量不夠、iPhone容量滿了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可iPhone改容量,而且是現場維修,iPhone升級容量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iPhone容量不足、iPhone儲存空間不足、iPhone擴充容量、iPhone容量不夠、iPhone容量滿了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