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改容量行得通嗎?想要iPhone升級容量看這篇!

2020 / 12 / 06 | iPhone維修
iPhone改容量行得通嗎?想要iPhone升級容量看這篇!



想要省錢買小容量,卻發現容量不夠,可以iPhone升級容量嗎?

iPhone購買新機時的價格都較高,所以很多iPhone使用者預算沒有這麼高的話,在選擇時都會選擇購買較小的容量。
但是手機在全新的狀態下,可用的儲存空間也會比實際容量還低,因為裡面會有系統,系統佔的容量其實也不容小覷。
像是iPhone 11 64G實際的可用空間也只有51.5G,128G實際可用空間是115G,256G實際可用空間是243G。那這樣iPhone改容量有可能嗎?今天黑盒子要來告訴你iPhone升級容量秘招!


iPhone改容量行得通嗎?想要64變128可以嗎?

iPhone改容量的確是可以的,64G當然也可以變成128G,最高的話目前可以擴充到512G。 但目前只建議iPhone7以上擴至512G比較不會有問題,iPhone 6系列的話建議是到128G即可。
 


有什麼iPhone升級容量好方法?

iPhone升級容量目前最能一勞永逸的方式就是擴容,但是擴容的話費用會稍微高一點。 如果不想要花那麼多錢的話,也可以嘗試以下的iPhone改容量幾種方式

  1. 升級iCloud儲存空間:儲存空間最低是升至50GB,一個月是30$。若是覺得50GB不夠用的話也可以選擇200GB或是2TB的方案。而200GB一個月是90$,2TB一個月是300$,這樣iPhone擴充容量方法是大多數人的選擇。
  2. 想要iPhone增加容量,可以定期將照片、影片上傳至電腦 基本上會造成手機儲存空間不足的原因都是照片、影片檔案太大,所以將照片、影片轉移到電腦上,可以讓手機多出一點空間。
  3. 刪除沒在用的App:App也是造成手機儲存空間不足的原因之一,如果儲存空間滿了可以先將沒有在用的APP刪除,之後如果真的有需要用到的話再下載回來。

想要iPhone改容量,其實...

現在有越來越多iPhone使用者都會詢問有沒有iPhone改容量或是iPhone升級容量的服務,黑盒子擁有iPhone改容量的技術,而且在維修之前會測試所有的功能,確保維修後這些功能也要是好的。 雖然iPhone擴容現在非常廣泛,但其實中間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項!

黑盒子已經遇過外面太多維修案例都是iPhone升級容量後有異常,拿回去原本的維修門市,原門市頂多都只是將擴容的費用退給使用者,並不會將手機復原成原本的狀態。 而通常會發生這種事情的店家都是因為價格非常便宜,所以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而造成手機更嚴重的損壞。

iPhone改容量iPhone升級容量、iPhone增加儲存空間、iPhone儲存空間不足、iPhone手機容量不足等等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iPhone擴容、iPhone增加容量、iPhone增加儲存空間、iPhone儲存空間不足、iPhone手機容量不足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看完iPhone改容量,觀看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