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sony充電線規格有差嗎?sony原廠充電線哪裡買比較好?

2021 / 07 / 07 | 3c大知識
sony充電線規格有差嗎?sony原廠充電線哪裡買比較好?

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每日必備配件,如果沒帶手機、手機沒電,心境就像遭遇世界末日。

以智慧型手機生命週期計算,普遍人都會使用到4-5條充電線。市售線材種類眾多,從100元不等至1000元皆有,線材是影響手機壽命的重要關鍵。新聞中你可能曾經看過手機充電爆炸事件以致生命危險,因此選擇線材你得更小心。

今天就讓黑盒子針對 Sony充電線規格告訴你充電線的差別,一起來了解充電線哪裡買比較安心吧!

sony充電線統整介紹篇

Sony原廠充電線跟副廠差在哪裡?用副廠不好嗎?

手機是很精密的電子產品,在每塊電路中都有專門的電力規格,因此我們必須在意手機能不能在合理規定的電壓、電流強度下運作。 Sony手機充電時,充電頭往往會是決定電壓、電流的大小,而充電線會影響的是充電電流的大小、是否能穩定電流讓手機持續充電。

Sony原廠充電線與副廠充電線的差異,在於整個製作過程的嚴謹程度。在Sony原廠充電線製造廠,其撿料、檢驗流程都十分嚴謹,尤其 Sony原廠充電線都會加上安全裝置、擁有政府安全認證,因此Sony原廠充電線在使用上相對其他線材就會較安全。

除了基本政府認證, Sony原廠充電線也一定會進行物產保險,若消費者真的因充電線問題出事,也能更安心不會求償無門。

多種的嚴謹製作過程,也因此讓Sony原廠充電線的有一定標準價格。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能發現原廠充電線都比較貴,而非路邊看見100元充電線。

不要看小小的電流問題, Sony充電線規格的品質差異,不僅造就了手機機身壽命,也與自己的安全有重要的關聯性。

Sony充電線規格有差嗎?每一款都可以通用嗎?

Sony充電線擁有特殊規格!特殊Sony充電線內部會搭載溫度控制元件,讓充電溫度自動調整內部阻抗。

也就是說,當溫度正常時,Sony充電線會正常充電;當溫度異常時,Sony充電線就會啟動溫控保護機制,自動調整充電電流。因Sony廠商的貼心,讓我們使用Sony原廠充電線更安心。

線材選擇真的很重要,但並不是每一個Sony充電線的電流大小都一樣,雖然明明一樣都是原廠,但若想要快充,那我們就要特別查看是否線材有支援大電流。

現在的手機幾乎都已經以USB Type-C 開始取代 Micro USB ,先選擇對的接頭,在選擇符合手機範圍的電壓、電流大小,就能讓手機維持正常運作。

若真的不知道選擇哪一個充電器與充電線,建議可以選擇相同規格的Sony原廠充電組,讓手機狀態不因充電線材有了損耗。

充電線哪裡買比較好?路邊100元一條可以用嗎?

手機充電線該去哪裡買呢?若要購買原廠的充電線,除了能夠選擇官方的服務店家,黑盒子也建議你可以選擇擁有原廠認證的線材專賣店進行選購。

黑盒子手機維修不僅能夠解決各種3C各種維修問題,也有販售各種專業線材(Sony充電線、iPhone充電線、快充線、快充頭等),多種線材經由專業認證,若有3C相關問題也能直接現場諮詢。

建議使用Sony原廠充電線,保護手機

充電線哪裡買最好?黑盒子建議可能的話,還是盡量選用原廠充電器,因手機會有保修條款,若使用不符規定的充電器(電壓超過 5V、電流超過 2.1 A)都會造成手機毀損,而這些都不在保修的範圍內!但若想選擇副廠充電器,請依照手機規格範圍選購,才會保障手機使用的安全性!

在了解Sony原廠充電線的運作過程後,也許大家就能了解為什麼許多人建議你該選擇Sony充電線。手機充電線材的選擇除了要保障手機,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安全性。

選擇一條有品質的充電線,保障手機使用安全,增加手機壽命。

我們是擁有破萬台3C的手機維修經驗的黑盒子團隊,若有Sony手機維修相關問題,非常歡迎您來店內詢問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01-3177 唷!解決您的問題是黑盒子最在意的事。

Sony手機維修資訊:

推薦文章

前進 Sony Mobile 維修中心,多項檢測內容揭密

2019 / 09 / 09
近年因為出現了多起手機電池自燃事件,讓使用者以及廠商越來越重視手機鋰電池的使用安全。而根據統計,在眾多的手機電池自燃案件中,有大部分的案件都是因為外力因素所導致,所以除了手機本身的設計之外,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以及是否使用原廠充電裝置反而佔了大部分的因素。至於要如何不讓手機深陷危險的自燃因子當中呢?這次就讓小編前進 Sony Mobile 的維修中心來看看吧!
閱讀更多

『黑盒子手機維修紀錄#41』SONY Z5 不開機 更換電池

2019 / 09 / 06
『黑盒子手機維修紀錄#41』
閱讀更多

黑盒子專業手機維修!!IPHONE(蘋果)、SAMSUNG(三星)、SONY(索尼)、HTC(宏達電)

2019 / 09 / 06
IPHONE(蘋果)、SAMSUNG(三星)、SONY(索尼)、HTC(宏達電)

OPPO、ASUS(華碩)、ACER(宏碁)以及其他所有品牌!!

全品牌手機維修!下方提供維修價格

沒有寫在上面的可以私訊或來電諮詢喔!!

大里第一家手機維修中心開幕了!!
所有品牌的的手機
都可以在現場修好



黑盒子提供三大保證

1.維修部位保固90天。
2.不換螢幕,只修螢幕,保持手機零件原廠序號。
3.黑盒子具有完善修復能力,一次修到底,不會再轉介。
閱讀更多

手機丟失了該怎麼辦(Iphone samsung htc sony)?這些招數必須知道!

2019 / 09 / 06
手機現在已經成為我們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但是手機丟失也是時常會發生的,手機丟失了該怎麼辦?今天就來教大家手機丟了應該做些什麼。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