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空壓殼

手機空壓殼與保護殼差在哪?4種款式PK,讓愛機更抗摔!


手機空壓殼外觀
說到手機保護殼,應該已經算是現代人的消耗品了?有些人喜歡一直換新款式,也有些人就是想找能保護手機一輩子,最好穿上就別再脫下的殼,無奈想找到耐用又外觀滿意並且耐看的殼真的是跟找靈魂伴侶差不多困難的一件事!

而且手機殼看來看去就那些,也時常在想有沒有一些比較新穎,同時也耐摔的選擇?

恩編最近有聽說一款叫做空壓殼的酷東西,在這之前,我們先來比較一下市面上常見的手機殼~

1.矽膠薄殼

矽膠薄殼的材質本身就比較不具保護力,容易沾黏灰塵。

2.邊框殼

邊框殼由於只有包邊框,在摔落地面的瞬間,容易因為吸震力不足,也無法平均分擔重力而造成螢幕從邊邊裂開!千萬別為了展示手機的美麗犧牲螢幕的安全~

3.PC硬殼

PC硬殼是最常見的選擇,同時也有非常多優秀的廠牌, 已經算是手機的衣服了,但是即便是衣服,素面且版型好看的非常難找, PC硬殼也是相同的狀況,素面的款式非常稀少,透明款的有刮痕又特別明顯。

4.空壓殼

手機空壓殼外觀

手機空壓殼外觀
什麼是手機空壓殼呢?空壓殼推薦嗎?老實說恩編也是最近才聽說這個新東西。空壓殼就是在手機邊角加上氣囊、氣墊來有效減輕摔落時的震動以避免手機跌落時的損傷。

最重要的是,它是透明的,炫耀與展示手機的美麗豪無阻礙,這點對恩編來說大大加分!

然而,空壓殼所使用的材質為透明的TPU(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橡膠),具備優異的耐油性、耐磨性、可承受的爆破壓力、透明,彈性好,但缺點是空壓殼變黃的疑慮

別擔心別擔心~以下就來分享減緩空壓殼變黃的小撇步~

手機殼款式 特色 抗摔度
矽膠薄殼 材質易沾染髒污
邊框殼 只保護手機邊緣
PC硬殼 款式多,但素面或透明款少 一般
空壓殼 透明,同時具保護力 較強

掌握3方向,避免空壓殼變黃

1.避免紫外線長期照射

手機其實是很精密的機器,本來就應該避免陽光照射,即使穿上殼也是一樣的,況且紫外線是殺傷力極強的!所以想讓殼免於泛黃的話,請把它當作剛做完醫美的自己來保護,一定要避免陽光長期的照射

2.保持乾燥

手機空壓殼外觀

和紫外線一樣,潮濕的水氣也是精密儀器的一大殺手,對於手機殼來說也是一樣的, 所以手機殼無時無刻最好的保持乾燥,最常接觸到的手汗、手油、各式各樣的水氣都要盡量避免

3.定時清潔

因為帶著手機在外,無可避免地會接觸到各種表面,舉凡各種桌面,或自己的包包有時候也會沾染到一些奇怪的東西(畢竟飲料打翻或是化妝品不小心流出來也是常有的事情),而拿在手上就一定會沾到手汗,所以勢必要勤勞的定時清潔喲!

空壓殼推薦黑盒子,提供氣囊360度保護、抗黃3年保固!

老樣子,空壓殼就是推薦黑盒子蝦皮賣場!為什麼?因為黑盒子提供的就是比較好: 不但有氣囊360度保護,還有還有還有!抗黃3年保固!沒錯,就是三年保固! 抗黃是條辛苦的路,黑盒子會陪你頑強抵抗三年!就是這麼照顧你的愛機~

手機空壓殼 全方位維修服務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