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2021 iPhone換電池ptt 常見問題總整理!

2020 / 02 / 16 | iPhone維修
2020 台中iPhone換電池ptt 常見問題總整理!

很多人會搜尋台中iPhone換電池ptt,都是想了解以下內容

這些台中iphone換電池ptt上的常見問題,我們都有工程師能替你解決,來看看該怎麼處理吧!


台中iPhone換電池ptt 問題一:
iphone換電池後,健康度能撐多久?

電池的壽命不是以時間計算,而是以充放次數進行計算,通常充電以及放電的次數超過300次之後,iPhone使用者就會開始感覺到耗電,超過500次以上,iPhone使用者就會感覺到非常耗電。
所以iPhone電池健康度,還是要看每位iPhone使用者的使用情況。

有些使用者會邊充電邊使用手機,那相對的電池的壽命也會很快降低

換完新的電池之後,其實只要正常使用即可,不用特別的去過度充電,另外電池電量剩下20%~40%時,就可以充電了,不要等到手機完全沒電時再充電。


台中iPhone換電池ptt 問題二:
換電池後,為什麼會發生電池膨脹?


常常會有iPhone使用者問說是不是因為電池品質太爛才會造成電池膨脹?
是可以這樣說沒錯,但品質不是主因,因為原廠的電池都會膨脹了,能說是因為原廠電池爛嗎?

其實最大的主因是要看主人對手機的使用習慣,像是邊充電邊使用充飽電了卻還一直充著,這些不好的習慣都會造成電池加速損壞、甚至是膨脹。

而且通常iPhone使用者會發現到電池膨脹的時候,都是因為電池已經把螢幕擠開了,若是電池膨脹到將螢幕撐開對螢幕有非常大的風險,這個對電池對螢幕都有非常大的風險,因為螢幕有可能會因此受損而導致液晶受損。

在這邊跟各位iPhone使用者說一下,若是有發現電池膨脹,千萬不要去擠壓,因為這樣做很有可能導致電池起火

所以發現電池膨脹的當下應立即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現場皆有專業的工程師進行iPhone換電池


台中iPhone換電池ptt 問題三:
該換原廠電池or副廠電池?


其實現在越來越少iPhone使用者會去原廠換電池,因為時間較久,資料還會被刪除。

進而大家現在都會選擇外面的維修中心,但是外面電池百百種,到底要怎麼分辨呢?

首先,要在非原廠授權的維修中心換電池的話,必須先詢問該店家使用的是何種電池?
若該店家回覆使用的是原廠電池,那就可以直接走人了!
iPhone換電池台中原廠維修,只有apple原廠才會有,外面絕對不可能會有原廠電池,全部非原廠授權的維修中心都是副廠的電池。

但是iPhone換電池副廠來說,副廠電池又劃分了兩種,一種是再製電池,一種是認證電池:

再製電池就是將已使用過的電池,翻皮修復,外觀看起來像全新的電池,但是電池芯、電池晶片都是使用過的,也是造成電池膨脹的原因之一。
認證電池是必須通過經濟部認證,有投保三千萬台幣並且有頒發證書給維修店家的才算是認證電池。


台中iphone換電池ptt推薦,就到黑盒子

 

台中iphone換電池ptt所推薦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所使用的iPhone電池皆為經濟部認證過的電池,換完電池後還可以享有三個月的保固。
台中iphone換電池ptt推薦

台中iphone換電池ptt 上的問題,我們都有工程師能替你解決。所以想換iPhone電池找黑盒子準沒錯,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更換電池,若是iPhone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推薦文章

iPhone電池膨脹太久沒換會怎樣?電池膨脹維修推薦!

2020 / 02 / 24
怎麼判斷手機是不是iPhone電池膨脹了?若iPhone具有下列敘述的狀況:手機螢幕觸壓起來會不會有產生出按壓感、手機的側邊是否有出現光源漏出、螢幕顯示時,是否有產生不明的痕跡(例如:水痕,光點)、螢幕與機身是否有分離的狀況,若您手機具有任何敘述狀況,就表示iPhone電池膨脹了,建議您立刻至各大黑盒子維修中心做維修的詢問...
閱讀更多

iPhone 換電池台中 推薦哪家?在地人最推黑盒子!

2020 / 01 / 17
iPhone換電池台中推薦哪家?原廠的電池只有原廠才有,一般坊間是絕對不會有原廠電池,所以來台中換iphone電池的費用也會不一樣哦。 不過,黑盒子iPhone維修中心使用的是與原廠一樣的德州儀器BSMI(Ti)認證電池,換完之後與原廠電池一樣,可以看到電池的健康度,也同時享有三個月的保固,所以iPhone使用者們可以放心的將手機交給我們進行換電池的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