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 換電池台中 推薦哪家?在地人最推黑盒子!

2020 / 01 / 17 | iPhone維修
iPhone 換電池台中 推薦哪家?在地人最推黑盒子!

iPhone換電池台中推薦哪家?原廠的電池只有原廠才有,一般坊間是絕對不會有原廠電池,所以來台中換iphone電池的費用也會不一樣哦。 不過,黑盒子iPhone維修中心使用的是與原廠一樣的德州儀器BSMI(Ti)認證電池,換完之後與原廠電池一樣,可以看到電池的健康度,也同時享有三個月的保固,所以iPhone使用者們可以放心的將手機交給我們進行換電池的服務。

iPhone換電池台中問題馬上看

來台中換iphone電池前,先看過這些文章

找iphone換電池台中店家前,電池健康度必須知道怎麼看

iPhone電池健康一直是許多使用者心中最期待看到的事情,但iPhone電池健康並不是這麼好控制的,影響iPhone電池健康度的原因有許多,必須對症下藥並及時來黑盒子台中換iphone電池,才能保持iPhone電池健康。那麼您一定又會好奇iPhone電池健康度多少要換?別急,在了解這些之前,先讓我們教你iPhone電池健康度查詢方法!

iPhone換電池前,先知道怎麼看iPhone電池健康度!
點擊IPhone電池健康度多少要換?怎麼延長蘋果電池健康度?

擔心台中換iphone電池要等很久?

台中換iPhone電池要等多久?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現場更換手機電池約為40分鐘左右(包括手機的全機測試),黑盒子IPhone換電池全部都是現場維修,並且是由現場許多專業的工程師進行維修,而外面一般的維修站很多都是現場接單,現場完全沒有工程師,因為手機都不是在自己的店裡修,所以換電池的時間大概都會花上半天的時間。

想知道台中換iPhone電池多少錢?要等多久?
點擊想換手機電池嗎?換手機電池多少錢?常見問題讓手機維修達人來教你

哪裡有iphone換電池台中原廠?

台中iPhone換電池原廠只有原廠跟Apple授權維修中心才有,台中可以IPhone換電池的原廠店家有:燦坤、德誼、神腦、Studio A。如果有XX維修中心說他們台中iPhone換電池使用的是原廠電池那絕對是騙人的,因為原廠的電池是有專利的,不可能會流通到外面。

想了解更多iphone換電池台中副廠問題?
點擊台中iPhone換電池,哪裡能幫我換到原廠的?

台中換iphone電池,推薦原廠還是副廠?

來台中換iphone電池,發現種類琳瑯滿目,有換兩三百塊的,也有換一兩千塊的,那實際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黑盒子常常遇到許多iPhone使用者的手機無法開機,工程師拆開檢測後都會發現手機有被換過電池,而且幾乎都是iPhone換電池副廠的再製電池,使用再製電池之外,很多電池還都是用雙面膠黏上去的,不是使用電池專用膠,所以電池很容易會脫落,導致手機無法開機。又或是主打iPhone換電池台中原廠維修,卻發現並非原廠電池。

iphone哪裡換電池最保險?
點擊IPhone換電池推薦哪裡?台中原廠還是副廠?

iPhone換電池 台中人最推薦黑盒子

台中換iPhone電池店家百百款,該怎麼找到最值得信賴的台中iPhone維修店家呢?看過那麼多隨便找路邊攤做iPhone換電池失敗的案例後,相信您應該知道iPhone換電池該找設備專業、技術高超的工程師,才能徹底解決您的難題,那麼iPhone換電池台中推薦哪家?讓我們來看看大家對黑盒子的好評吧!

  • 現場iPhone 6s換電池很快速,換完還可以看到電池健康度,大推!
  • 現場iPhone 8 Plus換電池iPhone8電池更換速度好快,服務也很好 讚!
  • iPhone 6s plus換電池前原本很耗電,更換電池就不耗電了,換的很快,很棒喔!
  • 更換ix電池很快速 服務也很好!
  • 更換iphone6電池很快速 也很專業 讚
  • 服務態度親切、專業的維修~讓我的i6s復活,感謝維修大神~
  • 我的se充電亂跳 還會重開機 感謝黑盒子幫我排除問題 然後再換電池還有維修機板
  • iPhone 6s plus原本手機很耗電,更換電池就不耗電了,換的很快,很棒喔!
  • iphone換電池台中
  • iphone換電池台中推薦
  • iphone換電池台中推薦2
  • iphone換電池台中推薦3
  • iphone換電池台中推薦4
以上評論擷取字黑盒子3C維修中心FB 以及 Google評論

為什麼大家iPhone換電池都到台中黑盒子?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手機,尤其以iPhone最為熱門。但值得注意的是,iPhone電池可是消耗品,一支iPhone用了一年多後開始出現iPhone耗電異常iPhone電充不進去、手機開不了機甚至電池膨脹等問題時就代表著『你的iPhone該換電池了!』

 

iPhone換電池雖然是一項非常基本的維修項目,但卻不是一件簡單到人人都可以輕易上手的喔!拍賣網站上常常可以看到不少賣家推崇「自己換電池」,雖然自己DIY價格便宜很多,但是客官們呀~真的母湯喔!自己操作的情況下可能會一個不小心把螢幕排線弄斷造成螢幕無法正常顯示,甚至可能戳破電池造成冒煙爆炸喔!為避免以上憾事發生,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台中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擁有原廠出身的工程師,技術最專業、設備最齊全、服務態度最親切,還提供最完善的保固服務。更重要的是我們使用的是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認證的電池,與原廠電池有著一模一樣的電池容量,品質上絕對是第一名!

除了專業的台中IPhone維修工程師和良好的電池品質以外,只要來電或線上預約iPhone換電池到店維修時間,大約30分鐘就可以將iPhone電池更換完畢了,不僅不需要將手機置放在門市,更是可以直接快速取件喔!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台中IPhone維修提供三個月的保固服務,如果在這段時間內電池出現了任何狀況,工程師會直接幫您整顆換新,保證處理到讓您滿意,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別忘了我們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在全台有多間門市
台中區域包括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皆有就近的門市可以服務,如果不方便到店的話,還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不僅品質保障,更是您親切的好厝邊!


iPhone換電池台中
在地人始終相信黑盒子

 

現在很多iPhone使用者,因為工作因素等等,手機維修都講求要快速,所以在這邊建議各位iPhone使用者,若是時間較趕,想要盡快拿到手機的話,一定要先預約,因為現場維修件比較多,如果有預約的話可以優先幫您安排工程師替您維修寶貴的手機哦!

還在尋找 iphone換電池台中推薦 嗎?立即洽詢黑盒子,讓您台中換iphone電池 最安心!
預約方式可以透過FB、line@、電話,甚至底下的表單就可以預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