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macbookair鍵盤維修和macbookair螢幕維修價格怎麼算?

2020 / 12 / 18 | macbook維修
macbookair鍵盤維修和macbookair螢幕維修價格怎麼算?

想要找MacBook Air鍵盤維修,卻...

MacBook Air突然鍵盤壞掉,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嗎?現在因為使用MacBook Air的人數越來越多,相對的電腦的損壞機率也越來越高,所以macbookair鍵盤維修的店家也越來越多,但是真正會維修而不是轉送給其他維修站修的店家又有多少呢? 以下就來跟所有MacBook Air使用者分享幾個黑盒子遇到的維修案例,來揭曉macbookair螢幕維修價格到底多少才是合理!

iPhone哪裡買?帶你一起了解


MacBook Air鍵盤維修和螢幕維修案例分享一

有一位來自嘉義的林小姐送修了一台MacBook Air,損壞問題是鍵盤沒反應,導致電腦無法開機。 收到林小姐的macbookair鍵盤維修申請後,門市小姐先詢問:「請問電腦有摔過或是泡水嗎?」 林小姐回覆:「沒有摔過也沒有泡到水,鍵盤本來就有幾按鍵是壞掉的,但想說不影響使用,所以也沒有拿去macbookair鍵盤維修。結果前幾天要用的時候mac鍵盤不能打字了,才想說送來給你們檢測看看是什麼問題。」
 

門市小姐詳細的跟林小姐說明:「鍵盤若是無法使用則會有兩種可能性,第一個可能性是鍵盤,第二是主機板。所以工程師會先替您換一個鍵盤測試看看,若換上鍵盤後一樣無法使用,則會另外檢測主機板。」
林小姐聽完門市小姐的解說後則放心的將電腦交給黑盒子進行macbookair鍵盤維修

MacBook Air鍵盤維修和螢幕維修案例分享二

另外再分享一個螢幕維修的案例:

有一位來自台北的張先生先撥電話詢問客服:「請問MacBook Air螢幕維修要多少錢?」
客服小姐馬上回覆:「請問螢幕是沒辦法顯示還是螢幕破裂呢?」 張先生說:「螢幕有壓到東西,所以開始漏液了,但是玻璃沒有破掉。」
客服小姐聽完後則跟張先生說明:「MacBook Air螢幕分兩層,一層是裡面的單液晶,一層是外面的玻璃+上蓋,所以維修螢幕的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更換單液晶,一種是更換上蓋總成。如果您的螢幕只有顯示異常,但是玻璃是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是可以單換液晶就可以的,不需要整個螢幕總成更換掉。」

聽完客服小姐的解說後,張先生說:「因為問了好幾間,大家都說不行更換單液晶,一直叫我整組換掉,但是整組換掉的費用實在是太貴!最後是上網看到有網友推薦,所以就撥電話過來詢問看看。」
張先生當下馬上跟客服小姐預約了維修時間,特地要從台北下來台中維修。


MacBook Air鍵盤維修價格和MacBook Air螢幕維修價格怎麼算?

macbookair螢幕維修價格這樣算最公道: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500起 500起

詳細macbookair鍵盤維修需提供電腦的正確型號、年份,才有辦法報正確價格
(電腦型號及年份在電腦底部,為A開頭加4個數字)

macbookair螢幕維修價格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2000起 2500起

詳細macbookair螢幕維修價格需提供電腦的正確型號、年份,才有辦法報正確價格 (電腦型號及年份在電腦底部,為A開頭加4個數字)


MacBook Air鍵盤維修就找黑盒子

macbookair鍵盤維修macbookair螢幕維修價格mac電池維修、MacBook Air鍵盤壞掉、MacBook Air不開機、MacBook Air螢幕破裂、MacBook Air螢幕顯示異常、MacBook Air螢幕不顯示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
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MacBook Air鍵盤沒反應、MacBook Air鍵盤壞掉、MacBook Air不開機、MacBook Air螢幕破裂、MacBook Air螢幕顯示異常、MacBook Air螢幕不顯示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更多MacBook Air鍵盤維修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