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一直重開機?不斷重新開機好煩!

2019 / 12 / 13 | iPhone維修
iPhone重新開機不斷?一直重新開機好煩!

iPhone一直重開機怎麼辦?為什麼iPhone自動重新開機呢?iPhone無限重開機讓你無解嗎?別擔心,接下來就讓黑盒子告訴你iPhone一直重新開機的原因以及該如何解決吧!

iPhone一直重開機不慌張,快速解決看這裡


iPhone一直重開機不斷的原因是?自動重開機等於主機壞掉嗎?

  • 電池損壞
  • 手機泡水
  • iOS系統尚未升級完全或是系統升級錯誤
  • 下載某個APP與手機不相容
  • 主機板損壞
  • 手機有越獄過
  • 手機內部某個零件損壞

如果iPhone自動重新開機,手機會怎麼樣?

若蘋果iPhone自動重新開機不停,手機其實還是有在運作的,所以如果不馬上去解決問題的話,手機會一直發燙,發燙到最後有可能會導致手機裡的零件、電池、主機板燒掉,非常危險。


iPhone不斷重新開機該怎麼解決?重複開機時強制這樣做

若出現iPhone自動重新開機的話可以先嘗試強制重啟,以下為iPhone重啟方式:

iPhone一直重開機時,強制重新開機操作方法如下:

機型: iPhone 3/3GS、iPhone4/4s、iPhone5/5s、iPhone6/6s、iPhone SE、iPad、iPod Touch
操作方式: 將Power電源鍵 + Home鍵同時按住不放約5~10秒,直到螢幕變黑並且出現Apple Logo(白蘋果或是黑蘋果)的畫面即可放開。
機型: iPhone7/7Plus
操作方式: 將Power電源鍵 + 音量鍵(下音量鍵)同時按住不放約5~10秒,直到螢幕變黑並且出現Apple Logo(白蘋果或是黑蘋果)的畫面即可放開。
機型: iPhone8/8Plus、iPhone X、iPhone Xs / Xs Max、iPhone Xr
操作方式: 將上音量鍵、下音量鍵各按一下(不用持續按著),再長按Power電源鍵約10秒,直到螢幕變黑並且出現Apple Logo(白蘋果或是黑蘋果)的畫面即可放開。

若以上方法試完後一樣iphone一直重開機或是iPhone死機,別緊張,盡快將手機送至黑盒子iPhone維修中心,現場將有專業的工程師進行iPhone詳細的檢測與iPhone維修。


iPhone一直重開機手機維修案例

跟大家提一個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曾經遇到的案例,有一位iPhone使用者將他的iPhone送至黑盒子進行維修,送修原因是iPhone不斷重新開機,但在送至黑盒子之前,他曾送去其他間維修站,對方連拆機檢測的流程都沒有,就報價是主機板問題,iphone一直重開機這類問題維修需要7000元,他詢問對方主機板是哪邊壞掉,對方卻說不出來為何iphone自動重新開機,只說反正就是主機板壞掉就對了,iPhone使用者因此而打退堂鼓轉送到我們這邊維修。

黑盒子工程師現場拆機檢測,首先換了一顆全新電池進行測試,但是一樣不行,所以排除了電池問題。於是工程師將主機板卸下,再用電錶去測量,發現電壓電流都很正常,這時候才懷疑是iPhone主機板壞掉的問題。

工程師將所有零件一一卸下測試,結果將前鏡頭排線卸下後即可正常開機了!!這下馬上找出問題點,更換了前鏡頭排線即可,客人心中也放下一個大石頭。

由此次apple黑屏案例可得知,不是所有iPhone無法開機、iPhone無限重新開機就一定是主機板問題,現在有很多不良業者,都會直接報主機板維修的價格,你有確定要修他們才會開始幫你查看iPhone不停重新開機的真正問題,如果你沒有要修,他們也不會幫你檢查真正問題,所以千萬不要被騙了!


了解iPhone一直重開機原因後,還繼續參考:

推薦文章

iPhone強制關機/開機,全機型教學

2019 / 12 / 24
相信大家都應該有遇過iPhone螢幕黑屏iPhone開不了機、iPhone黑屏轉圈圈、iPhone閃退、iPhone死當的狀況吧?若是出現以上敘述的問題,可以強制關機、強制重啟試試看!但很多人其實並不知道要怎麼將iPhone關機或開機,其實每個機型皆有他適用的方法,並不是一招通用!接著就讓我們告訴你該怎麼強制關機iPhone吧!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替各位iPhone使用者整理出iPhone強制關機、強制重開的方法:
閱讀更多

iPhone黑屏轉圈圈怎麼辦,我該怎麼解決?

2019 / 12 / 17
iPhone黑屏轉圈圈的情況你有遇過嗎?跟大家分享一個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遇到iphone突然黑屏的案例,前幾天有一位iPhone使用者帶著他的iPhone X到店裡,送修問題是使用到一半突然一直卡在iPhone黑屏轉圈圈的畫面。原以為是又再上演iOS 11的問題,但是後來發現事情好像沒有這麼單純,因為iOS11的自動重啟是時好時壞,這隻iPhone X的狀況是一直持續黑屏轉圈圈的畫面...
閱讀更多